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21:39 发表
船票拿到手了。。。亮一下偶的票。。。。。


船上能不能看电视呀
比较关心这个呢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18:03 发表
现货LUXE(洛斯) Spider II 蜘蛛2 (08最新款)
。。。。。
今天我拿到的就这款。。。
好东西!


这个真的比较贵
那个卖家一直劝我买个冷山的,便宜,因为新人开始用的时候很容易损坏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6 19:40 发表
请出具价格详单。。。。


都是taobao价

  现货LUXE(洛斯) Spider II 蜘蛛2 (08最新款)  663.00
  2007年新品二合一LUXE多功能地席  65.00
  58折特价!Deuter(多特) Aircontact 55+10 经典款户外包  855.00
  海声Airwaves独行侠系列1.80米超轻充气防潮垫  252.00
  高品质铝合金快挂!多种规格可选!40 D型 3只装  12.00
  特价!德尚户外全开信封抓绒睡袋/睡袋内胆(超细双面绒)900克  32.00
  冲5钻优惠成本价销售!5.98元防水面料衣物收纳压缩袋  11.96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07:04 发表
确有此意。。。。不知另几位XDJM有意否?


吃斋很不错的呢
支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7 08:14 发表


船上能不能看电视呀
比较关心这个呢
担心的话自己带个便携小电视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ms 周末的雨还不小

不知道我的帐篷是不是足够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8-7 09:06 编辑 ]

untitled.JPG (49.43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08:42 发表
担心的话自己带个便携小电视吧。。。。。。


not 担心
没有就没了吧
既来之则安之

TOP

如何去吴淞客运中心码头候船室?

回答:轨道3号线乘到“淞滨路站”下。。。过一个人行天桥。。。就是淞滨路和逸仙路口。。。沿着淞滨路向东走50米有车站。。。乘51路车乘2站路下来就是吴淞客运中心码头候船室(化成路和淞宝路口)了。。。。。。。参见地图。。。。。。。!!如果不乘51路车的话。。。。这段路步行约20分钟。。。。。沿着淞滨路一直向东走到牡丹江路大转弯向北走。。。再到淞宝路口小转弯。。。。再走200米就到化成路口了。。。就是吴淞客运中心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09:19 编辑 ]

P1030477.JPG (113.68 KB)

P1030477.JPG

P10304771.JPG (111.79 KB)

P1030477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就是轨道3号线淞滨路站下来走过人行天桥下桥的地方。。。。淞滨路和逸仙路口。。。。

nEO_IMG_P1030460.jpg (76.78 KB)

nEO_IMG_P103046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是淞宝路和牡丹江路口。。。。。

nEO_IMG_P1030458.jpg (60.57 KB)

nEO_IMG_P103045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