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2 21:57 发表

俺认错俺认错, 给帮主陪礼!


弃暗投明真君子,本少主且饶了你。8过,你的狗儿子带出去要帮我背包哦……

TOP

换五月底好!!!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9 23:40 发表
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
比如25-27号,可能稍微凉快点,一味她们
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6月中旬很热
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MM们可能会78消.

强烈支持换日期,六月我要考试啊 ,什么都可以不参加可是考试不能荡啊, 我怎么办啊,我也要去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3 08:12 发表


弃暗投明真君子,本少主且饶了你。8过,你的狗儿子带出去要帮我背包哦……


JJ放心,ECHO很强的,一个顶俩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外挂

领队,我要再加一个外挂MM,谢谢啦.

TOP

???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3 12:41 发表
领队,我要再加一个外挂MM,谢谢啦.

茶叶带茶缸去啊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小美,还要带个烟缸的,茶烟居士嘛

TOP

哈哈,建议直接带罐八宝粥,吃下来的罐子既可以当烟缸又可以当茶缸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3 14:26 发表
哈哈,建议直接带罐八宝粥,吃下来的罐子既可以当烟缸又可以当茶缸

人家是带MM,怎么被你们越扯越远了呢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代3Q占个坑,报名!
梦想踏遍祖国山水!

TOP

长时间的户外活动,有些意外情况很难估计!所以应该谢绝带猫带狗参加!对狗本身也好!
梦想踏遍祖国山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