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马路 于 2007-4-22 21:57 发表 俺认错俺认错, 给帮主陪礼!
TOP
孙小美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19 23:40 发表 6月份已经很很热了,最好能改成五月下旬 比如25-27号,可能稍微凉快点,一味她们 甘南回来也休整的差不多了,6月中旬很热 的话重装步行很啥度的,MM们可能会78消.
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3 08:12 发表 弃暗投明真君子,本少主且饶了你。8过,你的狗儿子带出去要帮我背包哦……
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
Nlkon家族
少将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4-23 12:41 发表 领队,我要再加一个外挂MM,谢谢啦.
清醒百合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23 14:26 发表 哈哈,建议直接带罐八宝粥,吃下来的罐子既可以当烟缸又可以当茶缸
sfx65535 (天池兽)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