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胖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26 21:22 发表 是不是还要带好多装备?我看所有的年宝玉则的攻略中都提到必须要扎营的。五月的晚上气温大约—5‘C左右,基本上是冷得湖面要结冰的程度。那岂不是要带冬天的棉衣去。
TOP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陈胖 于 2007-4-10 00:08 发表 是的,那里温差很大,最好是藏衣,晚上是被,白天是长衫,哈哈. 还有想问句:你那张相片是你拍的? 里面的故事好多哦.....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童邪 当前离线
VIVIAN_ZW 当前离线
新兵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4-11 12:41 发表 精神上资助一下下!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