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办法,足球就是这样!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2:43 发表
对阵局势每日更新:

              德国 阵营: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西班牙阵营:   神灯小白   找不到服务器  敬子    妹夫  天灵灵地灵灵  大叔  飞儿   茉小莉  小包  

坐着等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9:48 发表
哭偶还不至于。。。就是有点憋气。。。那个黑哨如果点球判的话。。。。。。。。

不哭~~~~~
西班牙赢得了比赛,德国却赢得了我的心!
所以我虽然惋惜,却不伤心!
悲情的巴拉克,腿伤仍坚持上场,眉角鲜血直流都坚持到最后一刻!
德国人是好样的!克洛泽被席尔瓦头顶以后甚至都没有顺势倒下!
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技术层面上西班牙实在高出太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09:50 发表

坐着等吃

镜子你投西班牙了么?
我怎么看到你投的是英格兰那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吃吧 吃吧 吃饱了解气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早晨顶着2个黑眼圈来上班IN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0:15 发表

镜子你投西班牙了么?
我怎么看到你投的是英格兰那


就是啊,不要浑水摸鱼。。。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庄家严重有问题~~~上面西班牙阵营怎么一下子这么多人,跟帖里都找不到依据,何以列入阵营??呵呵!不搞清楚这个问题,请吃大饼油条都不能不明不白。德国的兄弟们,是吧?!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查阅跟帖,符合吃饭规则的只有5人:神灯、大叔、PHIL、茉小莉、小包。
嘿嘿,HR兄,5份大饼油条准备好了吗?我们可是紧跟您的步伐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3:32 发表
以上投票都有效。投英格兰的注定是请客方。因为无论哪个队赢,英格兰肯定是输家。


从LZ的这句话中,服务器和敬子都应自动归入德国队阵营,负责请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