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多云
昨日居然下了雪粒子,抵制住了诱惑,终于在家消停了一天,决定好了到底广州回来之后怎么办~~~
今日放晴,磨蹭了半天,1点半的聚会,又是3点才到,牌子要摊掉来,不过总比不到的好~~~风很大,浦东风更大,陆家嘴的风是大了伐能再大了。
去环球金融新开的蓝蛙,相对正大,人少,清净。阿姨说,现在年轻人买不起房,所以只能把钱用在劈情操上,所以酒吧,咖啡馆和电影院,人满为患。
已经很久没去过高档写字楼了~~~小日本的楼,造得跟他们国民性格一样,精致规整且烦琐。
下午茶套餐也就SB的档次,110,3甜点+2咖啡。5pm--7pm, happy hour, 饮料买一送一。
吃食倒是小贵的。
收拾好了红酒,TX们,明天聚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