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5000,那么就D40套机,或者头用18-135的
如果10000,那么就D80套机,再加个50/1.8或者35/2什么的
如果20000,那么就D80套机,35/2  105VR  SB800
如果30000,那么就D300,18-200VR,70-200VR
如果40000,那么就D300,24-70/2.8,70-200VR
如果50000,那么就D3,24-70
~~~~~~~~~~
知道啥叫泥坑了哇?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27 发表
如果5000,那么就D40套机,或者头用18-135的
如果10000,那么就D80套机,再加个50/1.8或者35/2什么的
如果20000,那么就D80套机,35/2  105VR  SB800
如果30000,那么就D300,18-200VR,70-200VR
如果40000,那么就D300,24 ...


所以说跌进去后,很快就成月光咯

讨老婆后,纳小妾就要看老婆眼色

TOP

有点糊涂,佳好还是尼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7 15:49 发表
佳能的400D和尼康的D80我都有。我感觉D80机身的手感和做工真的要比400D好很多,男人用的话,建议还是D80吧,D40X,400D什么的体积太小,拿手里总感觉像是高端DC。
尼康的镜头相同价格的也要比佳能的做工好,另外,D8 ...


基本上定D80了,买套机,套机带的头是什么规格的?

买的时候,验货需要注意些什么?验货很复杂的么?

配件有哪些需要配的?价格如何?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20:1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9:43 发表
有点糊涂,佳好还是尼好?


这个问题已经没有讨论的意义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20:09 发表


这个问题已经没有讨论的意义了


没错,就D80了,镜头怎么选?   S型和G型的区别?    IF-ED   VR  等是啥意思?
      24-85mm f/3.5-4.5G  具体如何理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北京D80套机正货带票已经降到7350元,上海应该也差不多了吧?

有谁有更便宜的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3-5 09:06 发表
先看看兄弟預算多少,我也想上單反,已經研究好長時間了???


明天去逛浦东太平洋数码和新光,准备下单,有一起团购的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用的是D40,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知道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7 16:14 发表
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会买
Canon 40D   10-22  35/1.4  85/1.2  足矣


再加个 XXB IS 就完美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