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边的海滩好吗?有没有照片啊?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6 22:23 发表
17:00 陪心爱的mm一起在海岛上走走,吹吹海风,说说情话吧,搞定了没啊? 摄影爱好者拍拍照片吧
挖,领队这个问题能帮我解决否??


阿秀兰 肚子饿了吧 给你碗米饭吧
瞧瞧 照片都捧着碗米饭 哈哈

TOP

顶一顶精神百倍,玩一玩延年益寿

好想去啊。可惜没有心爱的妹妹。一个人去当电灯泡总不太好。还是吃苦受累的活动比较适合我。支持一个。等着你们回来分享你们的快乐。

TOP


这个帖子有点“相约星期六”的感觉吗,呵呵
领队责任重大呀,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7 12:29 发表


阿秀兰 肚子饿了吧 给你碗米饭吧
瞧瞧 照片都捧着碗米饭 哈哈

汗,人是铁饭是钢啊.这不是我的错.下次再出去不吃饭了,多带点泡面!!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7-17 20:51 发表

汗,人是铁饭是钢啊.这不是我的错.下次再出去不吃饭了,多带点泡面!!



解释不清就不要解释拉
吃你的米饭去  啦啦啦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7-17 21:07 发表



解释不清就不要解释拉
吃你的米饭去  啦啦啦


哎,我是清白的.edge和二当家要为我做证.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7 19:53 发表

这个帖子有点“相约星期六”的感觉吗,呵呵
领队责任重大呀,呵呵


哎,我自己还是个王老五,自己问题都解决不了,谈何帮助他人,实在惭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看了看男女比例,好象是狼多肉少。楼主有破坏和谐社会之嫌。这趟混水我就不趟了。

TOP

筒子们这是户外啊,8是酒吧呀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