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标准父子照~

23.jpg (47.3 KB)

23.jpg

1

评分人数

TOP

标准功夫熊猫照~

24.jpg (71.44 KB)

24.jpg

TOP

今天结束,谢谢观赏~

TOP

你家要是姑娘我家可是先预定了哈
这年头和尚太多了

无米 发表于 2010-9-2 08:50

啥呀,今年我们院子里有9个人生,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了7个了,都是女孩~~他们说今年是女儿年呢。
你家宝宝以后抢手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噢哟,老板娘也快升级了,恭喜恭喜。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0-9-1 21:03

谢谢,快了,就快升级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哈哈,幽游可以开副版“幼幼”了~
话说小光头的脸长开了唉,皮不皱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啥呀,今年我们院子里有9个人生,到目前为止已经生了7个了,都是女孩~~他们说今年是女儿年呢。
你家宝宝以后抢手啦~~~
小捷飞 发表于 2010-9-3 15:51
我们公司到现在就一个女孩子其他都是男的

TOP

我们公司到现在就一个女孩子其他都是男的
无米 发表于 2010-9-6 09:07


是啊,住院的时候,推出来洗澡,一排男宝宝,只有一个女宝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