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远处,中国馆
近处,铁栅栏
哪位有长焦或者持票入场拍得清楚的再补发吧。。。

IMG_9198.jpg (66.04 KB)

IMG_919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夕落,这座城市即将亮灯

IMG_9175.jpg (71.62 KB)

IMG_9175.jpg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黄浦江,这座城市的标志
老爸说,他小时候曾在江里偷着游泳,回家后伊妈妈的妈妈用调羹刮他手臂,刮出一条条印子的,免不了一顿竹笋烤肉~
mindy 发表于 2010-3-18 19:38


这张构图很漂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亮灯了——

yellow

IMG_9180.jpg (142 KB)

IMG_918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red

IMG_9182.jpg (139.16 KB)

IMG_918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White

IMG_9183.jpg (148.07 KB)

IMG_91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桥上的老外——

IMG_9117.jpg (41.26 KB)

IMG_9117.jpg

IMG_9118.jpg (42.47 KB)

IMG_911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位美女,吾们一致认为像菲律宾滴。。。

IMG_9124.jpg (44.03 KB)

IMG_91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爬卢浦大桥了的?

TOP

爬这个字用得真好。。。
发觉今年果真虐不动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