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22:24 发表 哈哈……是在说俺吗?!挠挠头……真是被说的不好意思呀!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22:15 发表 现在的孩子真有钱,真幸福 欧们当年只能用250的海鸥
migua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2:27 发表 偶心里也这么想来者,只是和版主不熟,没好意思。。。。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22:06 发表 京东价格现在是D80套机:7799元…… 以下是链接:http://www.360buy.com/wareshow.asp?wid=107610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22:32 发表 没关系的呀……赞美偶喜欢听的呀!哈哈…… P.S 你单反等会买,偶先去打打样,和老板说说价格,下次我们一起买!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2:32 发表 市场上能买到日本和香港的便宜水货么?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22:33 发表 不过,偶周末上课,还不知道来不来的及呢……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6 22:33 发表 水货没保修的,你敢买?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6 22:34 发表 不是全球联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