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顺便帮那些80后们....."
这里都是70后吗?

我也好怀念坝上的那次出行,搞个盛大点的年会把大家都召集来聚聚吧

TOP

哈哈有肉吃有酒喝,有美女,我也来啊!什么时候年会了?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租个大别墅?~~~我觉得不错,但是有放得下上百人的别墅吗?

TOP

冒泡冒泡,争取参加

TOP

好久没有出去了,也不知道想去哪里,除了吃狗肉得活动,其他活动有空一定参加

TOP

支持市内年会,封杀狗肉火锅!!!!!!!!!!!!!!!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2-19 15:44 发表


海外,元旦的时候我还在东北,你过来,我教你滑雪.
泰山有什么好玩的,来东北,我请你喝烧酒,绝对爽啊



哈哈,我可是在哈尔滨上学的

TOP

为什么偏偏是狗?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19 16:55 发表


会在元旦后春节前的,具体等月光通知


有什么节目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