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1-12 10:21 发表 天奇啊,我的上车地点是南方商城呀,怎么给我写人民广场了呐? 我要南方商城上哇
TOP
小宝 (小宝)当前离线
小小宝
排长
shxiaoyunzhao (杭杭)当前离线
杭杭
营长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凌凌 (treesea)当前离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0:25 发表 ,MM,在南方商城上车你到时候联系我好了,然后给我发站内消息,我把手机号码给你~
原帖由 shxiaoyunzhao 于 2007-11-12 23:42 发表 这次没法去了,大家多拍点照片回来.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凌凌 于 2007-11-13 15:43 发表 人数够了吗?我想报名的,可又担心到时有事,去不了...
趴趴葱 (巧克力大涨价了)当前离线
palladiosh (PaPa)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