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瑞士刚1:0西班牙呢,难道西班牙改回家吃饭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6 23:14


诶,每次世界杯,西班牙都很杯具~~~

TOP

说实话 中国足球94职业化以来 还真不如原来体工大队搞的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