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理-喜洲-凤羽-沙溪。机票观望中,行程准备中。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4 16:28


你插大旗当领队罗~~~

TOP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望尼泊尔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望尼泊尔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17:47
捏不是已经忽悠到部分团友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捏不是已经忽悠到部分团友了么?
mindy 发表于 2009-12-14 18:32

对啊,捏不是有人了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插大旗当领队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17:16

强烈同意!!!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ls的 我没竖大旗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4 13:23

不用竖大旗,到时候你一声令下就可以了,旗我来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看了下,关键还是要忽悠到竖旗且抗旗的雷锋啊.

TOP

对啊,捏不是有人了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4 18:34

要6个啊,现在才3个,本来快4个了,结果鸽了。过年忽悠人可不容易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未定的同志们 说说方向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米有大方向~~~吾怕被我妈打P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