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也看的出邓加不如范马克威尔 阿根廷应该考虑贝尔萨或者巴蒂斯塔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6 14:0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今天晚上我打算拼记看战车对风车了~~~不晓得明朝感冒会继续加重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7 18:41
风车已经踢过了吧 难道你说的是决赛? 刁馋 发表于 2010-7-7 20:11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战车对风车?就是德国对荷兰?意思侬决赛预测个?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7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