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经过6小时又25分钟的刻苦钻研,终于刷机成功啦~——笨是笨了一点

IMG_9681.jpg (24.42 KB)

IMG_968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OP

经过6小时又25分钟的刻苦钻研,终于刷机成功啦~——笨是笨了一点
mindy 发表于 2010-3-25 22:15

恭喜

TOP

到家了。虽然波西很有点美国式的傻,但是可能之前的希望也没抱太大,看得还是满开心的,犹其是见到了不少美剧的熟面孔。爱丽丝秉承老蒂姆一贯黑色视觉系的英伦风格,我只能说无功无过,出彩的地方就见到一处,我就不剧透了。不过也可能是首映,时间太晚或者焦距不是太准,等童鞋们看好了再回来讨论下。

TOP

你们好幸福啊~~

TOP

pmps~!所谓世博第一天

狠很壮观——

pmps.jpg (136.03 KB)

pmps.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前面小小的是台湾馆,后头那个不用介绍了吧,对,就是遭受穿越抄袭门的中国馆
两栋建筑若即若离,很微妙哦~

DSCF6928.jpg (54.78 KB)

DSCF69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尚未完工的尼泊尔馆和印度馆

DSCF6923.jpg (76.15 KB)

DSCF6923.jpg

DSCF6925.jpg (80.15 KB)

DSCF692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据随行小小志愿者所言,至五一正式开馆还有百分之二十的场馆未完工状态
今天呢,很多馆都不开的,开着的国家馆,都得排2个小时以上的队才能进去
最胸闷的是,快排到的时候往往很容易发生群体暴动事件
直接导致国家馆纷纷关门。。。
所幸群众们情绪稳定,未受关门事件影响,只一味的对着镜头巴拉巴拉的
切~说了也白说,河蟹河蟹~~~

DSCF6927.jpg (81.52 KB)

DSCF69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C片欧洲馆的人较A、B区要少很多,主要可能大家都是从耀华路那个入口进来的吧
大可不必,建议去的同学可以从后滩、船厂路等进馆参观的
反正中国馆又不拆的咯,看其他的好了~
下面这个奥地利馆打着的旗号居然是中国红。。。

DSCF6937.jpg (49.65 KB)

DSCF693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