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班可以请假,龙虾不能不吃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唉,最近忙了点,一晃居然有这么好的事情啊!!!

唉~~~可惜我家30号要搬家,29号我要整理东东,有空一定来捧场!!!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每天冒个泡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TOP

我一定来 ,我老婆:小方——正好她的妹妹在这天过生日,所以她就不来了,我全权代表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9 12:43 PM 发表



貌似偶们的“壮男”?大侠是?


不认识肌肉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吃龙虾的地方是浦东小吃一条街-----海运学院边上的栖山路上的一家最好吃的龙虾店,据不完全统计,本龙虾季,本人平均每周都有一次在那里消灭一次小龙虾,最高密度是一周连着三天泡在那里.
据我的口味,那里的龙虾是同价位的龙虾中最好吃的----18元/斤
我已经将地点推荐给哈啤戴围了,哈啤已经现场考察过了,也赞不绝口!而且地方也宽松,容得下我们大队人马,只不过生意太好,又不接受预订,所以必须早点去,晚点的话就没位置了!
对了,那里促销小姐促销的啤酒也是哈啤,8元/瓶,有冰镇的!到时我们多敬劳苦功高的哈啤戴围几杯哈啤!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happydavid  先喝一箱,以兹鼓励!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22 08:38 AM 发表
happydavid  先喝一箱,以兹鼓励!

英俊和小可你们俩好好交好伐,我的酒量你们不是不知道!我号称一杯倒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怎么又改地方了?好不容易去传说中的香吧岛踩了一下点,结果还被逆向行使的自行车给撞了一下,还好是个小帅哥

TOP

我荣升了班长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