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呢,就一张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等到花兒也謝暸!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42 AM 发表

一味妹妹啊,你的包包给别人背的啊!!昏倒啊!!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武功山………………?还好,老九去武功山的!!

加起来背了1个小时好哇,第一天我状态太差了。老九老山羊老小气鬼老蟹都帮忙的,我能如此坦白自己的丑事,还不是因为太感激这些好驴。N多好人给俺作证可以,比如距离近的LET‘S GO啊,维尼啊……之类的
但是武工山我不放弃,不然杭州徒步再看我实力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10:42 AM 发表
照片呢,就一张吗?



没办法!!先抢个位子呀!!

P9170048.JPG (194.84 KB)

P9170048.JPG

TOP

多来几张。怎么象挤牙膏一样的。

TOP

铜子们都辛苦啦,虽然偶没去,但是还要灌灌灌.为200页大计,努力!!!!!!!!!!!!!!!!!!!!!!!!

TOP

要看照片!!太少了~~

TOP

看了6页的水贴~~~~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终于看到两张照片·~~~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可惜自己都没有怎么拍压:(
大家快快上照片吧!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