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居然是沙发了一岗!!同学们,坐沙发等PP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谁有力气半夜弄照片啊,估计等上十层楼才有的。
偶郁闷啊,头贴怎么可以不是偶的?
偶TM太不习惯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8:50 AM 发表
谁有力气半夜弄照片啊,估计等上十层楼才有的。
偶郁闷啊,头贴怎么可以不是偶的?
偶TM太不习惯了

你都营长了,不简单啊!!恭喜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8:50 AM 发表
谁有力气半夜弄照片啊,估计等上十层楼才有的。
偶郁闷啊,头贴怎么可以不是偶的?
偶TM太不习惯了


龙虎山的头贴你已经捞的够多分数了。你现在已经是营长了。已经是稀有动物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8:54 AM 发表

你都营长了,不简单啊!!恭喜下!!

俺要是抢到这个贴……俺……俺……真是泣不成声啊!怪只怪我没跟司机要求松江下车~悔,悔,悔~~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8 08:54 AM 发表

你都营长了,不简单啊!!恭喜下!!


哈皮,身为斑竹你还乱灌水。当心被组织处理哦。呵呵~~~~~~~
再说了,你属于龙虎山的。在别人的贴里灌水会降低人家的含金量的。当心被人家挂起来打。哈哈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8 09:04 AM 发表


哈皮,身为斑竹你还乱灌水。当心被组织处理哦。呵呵~~~~~~~
再说了,你属于龙虎山的。在别人的贴里灌水会降低人家的含金量的。当心被人家挂起来打。哈哈

此人一点没有互助精神,以他们的实力我怕超不过龙虎山的帖子,故而帮忙灌下!!我想清凉峰下来的同学会BS你的啦!!;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顶一下
等照片~~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上班啦,先来冒个泡~~~~~~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