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lisa 是哪一位啊...?

TOP

原帖由 Jenny-走神 于 2006-5-22 01:02 PM 发表
lisa 是哪一位啊...?

LISA是那位坐在最后一排的妹妹,杀人时经常说:我这么可爱,你们看看像杀手哇~~~~~~的人,善于用可爱的长相和甜美的声音麻痹民众的心。此人功力破深,具体的样子要等集体照了,哎,一下子说不清道不明啊~~~~~真正的杀手就是这样平凡中见功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哪有啊,我可是一个又老实又善良的平民啊,经常被人误杀的,唉~~
真想不通,我这么可爱,怎么老是被当成杀手给误杀了呢???

TOP

哪有啊,我可是一个又老实又善良的平民啊,经常被人误杀的,唉~~
真想不通,我这么可爱,怎么老是被当成杀手给误杀了呢???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08:36 AM 发表
哪有啊,我可是一个又老实又善良的平民啊,经常被人误杀的,唉~~
真想不通,我这么可爱,怎么老是被当成杀手给误杀了呢???



哈哈,你的,大大的太狡猾拉

TOP

哪有啊,我说的是事实,你们自己说我可不可爱?(不准说不噢)哈哈~~~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14:03 发表
哪有啊,我说的是事实,你们自己说我可不可爱?(不准说不噢)哈哈~~~

做人要低调~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3 02:03 PM 发表
哪有啊,我说的是事实,你们自己说我可不可爱?(不准说不噢)哈哈~~~

哈哈哈哈哈
一般可爱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晕啊,救护车在哪里?

TOP

救护车来了,的都,的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