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想去呀!!站坑一个

TOP

哇,感觉很累的!
很有挑战哦!~~~

风景很特别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7 09:44 PM 发表

怎么被你说的这么可怕哦,其实我也是觉得比较远了,所以想去探路的。不知道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请教啦~~~~

不去山洞的话就不用怕什么啦.路是比较远,最好是三天.探路??从05年以后这海岛上去的人就很多了.现在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地方.上岛后有车直接去大天湖的,到了三沙有轮渡和渔船可以送上海岛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30 PM 发表
海岛上有一个山洞,没有当地人的带领不要走的太深.


天!~~~如果走深了的后果可以描述一下吗?比如野人?!比如野兽?!如果是山羊!!我不怕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26 AM 发表

不去山洞的话就不用怕什么啦.路是比较远,最好是三天.探路??从05年以后这海岛上去的人就很多了.现在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地方.上岛后有车直接去大天湖的,到了三沙有轮渡和渔船可以送上海岛的.


哦!~~~

我以为还是处女地呢!搞了半天~~~~~呵呵

但是我喜欢这里!~~

想去~~~但感觉时间太赶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6-28 10:28 AM 发表


天!~~~如果走深了的后果可以描述一下吗?比如野人?!比如野兽?!如果是山羊!!我不怕

听当地的人说,它一直通向海底.小可呀,我还听说洞里有美人鱼,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36 AM 编辑 ]

TOP

不管是美女还是野兽,先占个坑,才有机会见识到啊!!!

报名一个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同志们,我们是探路性质,大家想一个两全之策。
首先确定一点,我想去
其次,怎么用两天时间实现
再次,商量一下到底通过什么交通方式去呢,福建确实远了点。如果是一样一个晚上在车上,我选择火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6-28 11:58 AM 发表
同志们,我们是探路性质,大家想一个两全之策。
首先确定一点,我想去
其次,怎么用两天时间实现
再次,商量一下到底通过什么交通方式去呢,福建确实远了点。如果是一样一个晚上在车上,我选择火车。

我也是,汽车太挤,不舒服,火车空间大点:)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8 10:35 AM 发表

听当地的人说,它一直通向海底.小可呀,我还听说洞里有美人鱼,呵呵


天~!!!有美女!那麻烦了,我结婚了!~~~~老婆会不让我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