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德国vs英格兰,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这也是本次世界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了。
英格兰那个球是进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德国vs英格兰,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这也是本次世界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了。
英格兰那个球是进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6-27 22:42


双方的后防线实在是。。。
都是球队进攻的软肋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德国vs英格兰,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球,这也是本次世界杯至今最精彩的一场球了。
英格兰那个球是进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6-27 22:42


是的是的~~~热血沸腾啊~~~吾的英格兰啊!

TOP

德国VS英格兰,不用动员的,历来如此
双方球队有世仇,双方球迷有世仇,双方国家也有世仇~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绝对大片,各种鸡血的要素都有

TOP

犀利的反击啊,4:1了!
英格兰的后卫实在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后卫太慢了,完全被打爆,4个失球,4个是被人用速度搞定的

TOP

4亿4000万欧元倒在了3亿500万欧元下,而且还是大局已定,戈麦斯再上场的情况下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困高去了~~~

TOP

英格兰后防体系上的漏洞才是输球的关键
德国有威胁的进攻都是在3脚传球内解决问题的,所有超过3脚的进攻都没威胁。
一旦发起快速进攻,德国都有2-3个无球球员用100米冲刺的速度插上,并且保持着左右交叉的可能。
在德国这样的赛前布置下,英格兰就算那个球算进,也是惨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