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铜子们都在啊,呵呵.这次大明山我们不是去虐的,是去吃烧烤,火锅,喝酒的,晚上还有篝火晚会,NND,谁说我们是去虐的? 小俊 发表于 2009-10-23 09:27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东西多怕什么啦?我们有骆驼呀,再不然还有挑夫来. 小俊 发表于 2009-10-23 09:29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女人的么骆驼背 男人的么 挑夫上 小俊 发表于 2009-10-23 10:49
去的都是熟人嘛,现在都不出去了,哎,怀念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10-23 12:53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驼驼的原则是:只为女人背包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3 10:38
那我们可以先把自己的东西给女生,然后再让女生们给骆驼吗?^_^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3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