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你们十一下飞机以后坐机场大巴,到终点站方向是岷山饭店的。只有一条大巴路线,不会错的。然后终点站下来打个车,10块多点。人民北路一段二十三号望园宾馆。我是中午12点左右会在宾馆里等大家。如果你们早到直接报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21 20:00
Rita的小背心 当前离线
班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说说你的安排,怎么从成都到九寨沟去啊? 也是10号从成都出发,乘汽车吗? 10号,11号,12号。 那么,13号返回成都??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9-18 17:12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最近在出差,对不起rita了这么晚回答 我们现在5个人,Garrett夫妇,小s夫妇和我,已经把你们两个考虑进去了,一共7人 计划: 10号 成都-九寨沟 汽车10小时 住米谷青年旅舍(已订7人) 11号-12号 九寨沟内 ... 小安 发表于 2009-9-24 01:16
你们回来的行程很赶嘛... P.S. 看完九寨的水,再去黄龙可能会觉得有些乏味,不能值回票价(200一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9-24 12:16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