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我的行程做个广告:
除夕晚上,从深圳进入香港,到港岛的市中心和百万华人&洋人一起大闹街头混迹到天亮,迎候农历2010港岛的第一缕阳光。
目前我们是4个妞。

TOP

建议最好不要错过年初二晚上八点的焰火,就像一颗颗流星飘落凡间,和内地的那种完全两样。
六点前就要抢地方,我那年去晚了,没有站到好位置,但是也看的很美很美了。

只有二十分钟,散场时小心点,人多。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小妞团最后变成老妞团,很担心以后嫁不出去。
出游是交友的一种形式,男女搭配才干活不累。

TOP

春节不回家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很多人,是把家人接来上海过年……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家里人上班的上班,去帮忙的帮马,要不就是麻将~~

期待冲出SH
乱走闲晃

TOP

春节不回家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阿永 发表于 2009-12-29 22:34


30,初一还是陪家人比较好。

TOP

30,初一还是陪家人比较好。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15:07

在外面漂久了,好几次过年没回家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38# 阿永

而且是外地工作的话,春节回家挺闹心的,机票啊,火车的都是人,还特贵。。。
乱走闲晃

TOP

下定决心北京了!帮申申小满琥珀黑黑顺大便也吱一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