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反正以前10月26号去的九寨沟,很冷的,还下雪,穿单裤,真的是很冷很冷的,然后感冒~发烧~还好吃药给压了下去,老吓人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高反么,就是头痛难过吗,最多吐了,吐完休息下,还能吃更多好吃的,多好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7 15:35
还有的高反,呼吸困难的好像,我上次是没有反,但是人也不是很舒服的,总归不在平地上。。。。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大家带好泳衣啊,在稻城我们有时间去泡温泉的。面料那是越少越好。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27 13:53
嗯,知道了,带上带上。。。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10/10日去九寨沟的同学们,我刚才电话问过成都新南门客运中心
10/10日刚过九寨沟方向出行高峰,不用提前买票,只要当天早上7点到达新南门客运中心,当场买票,8点开车出发

信息如下:
九寨沟 各类中高型空调 8:00 145 ...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7 15:22


很想跟你们一起去玩。
但时间不允许,只有自己去九寨沟了

TOP

lg非要我带棉毛裤,说大家都带的,问一下,是真的吗?有人带吗??
milksoup 发表于 2009-9-26 21:51


我带了,那里保暖措施一定要做好,高原感冒不是开玩笑的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