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主题吾忘了的
路人甲,侬还记得瓦?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2:49


北京民生一组:机场外的人力车,梯田,搬运工,巴拉巴拉~~~

TOP

总的来说,老马的作品,带着西方殖民主的优越感看着第三世界国家,~~~满足了猎奇的心理~~~无论亚洲也好,非洲也好~~~他镜头下2002的上海,看上去和1965的北京,也没什么大区别~~~~

但是有一点我很赞同,上海的广告太多~~~

TOP

上海的大广告——SHIB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北京琉璃厂 1965年

很喜欢这样的构图方式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2:33

这张照片
我记得《大城北京》里收录了也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这张照片
我记得《大城北京》里收录了也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09:16

么看过。。。
这张构图确实不错
展览么就,只对得起学生票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楼下的黄浦江——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85.jpg (43.9 KB)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8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分心了,继续继续~

特地微微去看的是马克吕布的50年摄影展,学生证5个大洋。
搜了下这个老伯伯的生平介绍(看PP内容就挺有来头的~)——马克·吕布(Marc Riboud)1923年出生于法国里昂,14岁就从父亲那里得到一 ...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2:29

不仅仅是加入了马格南,而其还是亚欧区的高层吧,我记得。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上海邮政博物馆内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27.jpg (120.45 KB)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2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邮政博物馆楼顶俯瞰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66.jpg (77.05 KB)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迫不及待凹造型的妞们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75.jpg (80.63 KB)

下岗女工的幸福生活 0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