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08年那次真是美好的回忆啊,我们RP也好,天天看到蓝天白云,朝霞夕阳,怀念~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5:29
评分人数
+ 8
mindy
+ 10 + 10
zephyr_us
TOP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支持一下出去玩的,就必须开心。风动 发表于 2010-3-11 13:26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08那次真怀念什么时候再次大聚会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2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08那次真怀念 什么时候再次大聚会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28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大哥,你标题时间 和内容不一样的吗。到底是几号,要请几天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0 20:48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这个想去的偌,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假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3-12 14:06
豆豆 当前离线
有休假的话,就去。错过2年了...... 豆豆 发表于 2010-3-12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