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qing (青未了)当前离线
LUQING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阿永 当前离线
hoho,你啥时候去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9:38
早知道你去香港 我就不买手机了 现在没欲望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5 13:02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还可以买别的啊,或者再买一个手机,哈哈。 阿永 发表于 2009-7-15 23:43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你要去香港啊,不错,可不可以帮俺带点东西啊?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14 19:01
灵啊。。。坝上是我参与YY最美好的一次行程。。。。。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7-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