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on (老沙)当前离线
从不原创
版主
星期天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7 22:29 发表 VISTA不值一用,特别是公司用户,网络共享,打印共享,软件兼容性问题多多,还时不时跳出windows defender(微软在VISTA中新加的保护系统的东西)来烦人,令人很失望! XP没这么快寿终正寝,估计VISTA会象WINDOWS 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