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 当前离线
团长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3 02:20 PM 发表 希望大家集思广益,说说自己想去的地方,随后我们挑一条路线来走走。 最好是上海周遍的。双休日两天的活动。
雄蚊子 当前离线
新兵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4 10:13 AM 发表 六月想去四明山,行程难度不高,而且周日五六点就能返沪。费用预计在200左右,我没去过,但貌似不错。还能在余姚吃杨梅(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4 10:14 AM 发表 顶一个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0:49 发表 我想6月中旬去爬荒山,看来要先让壁虎的路了,我可以改期进行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4 10:54 AM 发表 荒山?哪座荒山啊?是黄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