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进了腾龙sp70-200 F2.8Di Ld 试拍

上次去杭州,steven告诉我腾龙出70-200了,谁叫我特喜欢腾龙呢,看了评测后决定立刻入手
今天去了鲁班路,进了一个
具体规格就不贴了
看图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这个头带微距
1:3.1
盒子上写着呢

DSC_0239.jpg (127.72 KB)

DSC_023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打一下对面的店员

DSC_0245.jpg (122.78 KB)

DSC_024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所拍摄片子都带信息框
基本都用2.8光圈,试验嘛

DSC_0247.jpg (145.49 KB)

DSC_024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回到家了

DSC_0257.jpg (188.69 KB)

DSC_025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近0.95m对焦

DSC_0267.jpg (150.39 KB)

DSC_026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虽然是最轻的70-200 但还是手酸

DSC_0270.jpg (151.61 KB)

DSC_027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看色彩

DSC_0278.jpg (181.72 KB)

DSC_027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来一张

DSC_0288.jpg (164.58 KB)

DSC_028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看看景深

DSC_0289.jpg (134.54 KB)

DSC_028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