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幻灯片13.JPG (140.34 KB)

幻灯片13.JPG

幻灯片14.JPG (121.98 KB)

幻灯片14.JPG

幻灯片15.JPG (112.52 KB)

幻灯片15.JPG

TOP

幻灯片16.JPG (131.7 KB)

幻灯片16.JPG

幻灯片19.JPG (108.69 KB)

幻灯片19.JPG

TOP

赞...象个人写真集一样!!

TOP

赞,猪猪加油发,我给你加精华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喜欢北京的酒吧。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7 00:10 发表
赞,猪猪加油发,我给你加精华了


哈哈.那么给面子啊
谢谢老板
祝老板生意兴隆

TOP

照片很好,继续继续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00:42 发表
喜欢北京的酒吧。

喜欢后海,夏天坐在什刹海边很惬意
三里屯的表演很有水准,卧虎藏龙的地方.
就去过这两个地方,其他就不知道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灵的 灵的 很灵的  赞啊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7 19:59 发表

喜欢后海,夏天坐在什刹海边很惬意
三里屯的表演很有水准,卧虎藏龙的地方.
就去过这两个地方,其他就不知道了


冬天的后海已经变成天然的溜冰场了
我们在临走前的一个小时去过了下溜湖面的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