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2:57 发表 快门能5年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3:07 发表 XGP应该不会比这个重很多吧 5500是水货吧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17:35 发表 我拍了两三年,快门才3000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8 17:44 发表 我1月买的已经7k了 水王3月买的已经16k了的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19:56 发表 以后我的D80出手应该比较值钱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9 08:32 发表 我是想要物尽其用 估计2年后D80再出手的话就么意义了的 可以当个备用机,挂长焦头 整个D700挂银广角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09:33 发表 没错,新疆人那家 我也试拍了小钢炮,4楼有个全新的,5500,感觉没有龙炮好,另外重得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