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9-27 21:25 发表 不错嘛~~~ 这只猫蛮有意思的,懒得可以~~~就这样四脚朝天一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23:07 发表 很好 我要向你学习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7 23:27 发表 感觉这个钱得先入一个sb800 唉再议吧,珍爱生命远离单反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7 22:48 发表 罪过罪过 今天本来还想进35F2的,后来吃了碗面直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