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4 09:15 发表


小飞马对北京相当了解啊,我也在什刹海胡同深处的酒吧听过歌喝过酒,啥时候一起去


我是北京长大的
虽然去的地方也许比你还要少

TOP

北京。。。。我怀念北京。。。。那些人和那些事。。。。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唉!什么时候才能调回北京工作啊!想起那也一起玩地下音乐的哥们了~!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北京在小安得镜头下笑得很灿烂

TOP

南罗古巷那有家奶酪店很有名!!!不知去过伐?
那里的酒吧比后海的安静!!比较适合在那发一下午的呆
后海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感觉了,哎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9-25 12:42 发表
唉!什么时候才能调回北京工作啊!想起那也一起玩地下音乐的哥们了~!


貌似坛子里很多人都对北京都特别的回忆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25 13:07 发表
北京在小安得镜头下笑得很灿烂


北京一直笑得很灿烂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9-25 13:16 发表
南罗古巷那有家奶酪店很有名!!!不知去过伐?
那里的酒吧比后海的安静!!比较适合在那发一下午的呆
后海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感觉了,哎


我前面提到过的,文宇奶酪,那队伍排得叫长啊
排了半天快到的时候,居然售完了
后来去三元梅园吃的奶酪
南锣鼓巷很适合下午发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5 13:42 发表


我前面提到过的,文宇奶酪,那队伍排得叫长啊
排了半天快到的时候,居然售完了
后来去三元梅园吃的奶酪
南锣鼓巷很适合下午发呆


是啊是啊!!那里的奶酪排队的人很多,很早就卖光了
味道的确还不错!!但不能带走吃,一定要在那里吃!!
下次去,还得再去一次...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3 23:01 发表

这里面应该没有三氯氰胺吧


茉莉念念不忘的酸奶  伊还后悔没把瓶子带回上海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9-26 16:5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