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

很多年前,A对B说,你有一天会破茧成蝶。
很多年后,B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依然是一只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很多年前,不理解欲说还休,争辩说少年也有烦恼
很多年后,连争辩的人都不知去哪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棱角都被岁月无情的磨平,要保持激情需要辛苦的坚持!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我怎么觉得都是在看身边的人在变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捏周围的都是神奇物种~~~

TOP

上周不小心登陆了一下班级群空间,一看,哇。十年而已,一个个都胖了。
神情开始陌生。
再几次聚会不去,我怀疑是否照面我会认不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最近每天都在听这首歌,加上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越听越难受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要乐观一点啊。
不高兴的时候
看看我的头像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每天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听过那一次。
不想听。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