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哈,欢欢和小孙啦!真不错,看着好幸福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3-20 21:42 发表
你们的集体照呢,偶要看的压~~~~~~~~

集体照在我这里,这2天忙着抓米.明天发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0 14:23 发表
18731

我一张一张的裁减,然后一张一张的发



这张喜欢的,挖下来

TOP

YAHONE 瀑布的那张果然是站高处拍的角度不一样啊

TOP

继续发pp嘛~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0 10:35 发表
猫咪,我发现了,大概是你照片处理了以后在保存的时候选择的画质太低啦,所以看上去就不好了.你可以在PS里选最佳质量,但是把照片的尺寸调小到800*600就可以了,那样文件最后应该可以控制在200K左右,就可以上传到论坛了

多谢边缘同学指导,拍了还要PS,可惜偶什么都不会,555,要从零开始学习啊.
感觉有点对不起自己的单反呢,给它丢脸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楼上的,简单点,你可以用这个软件!
neoimage光影魔术手  
下载地址: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index1.htm
里面还有详细的帮助,还有好多相框,一般应用都可以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thanx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被人称之为大师的我就不上图了吧

各位的照片都不错,但主体都不显耀,小土的照片拍的一般,但有一个明显的主题

TOP

回复 #359 老土 的帖子

要低调~~~  低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