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其实上海这里现在也有很多新疆的哈密瓜的,但是要会买才能买到甜的。。。我家里人一直买的,据说买的时候要挑烂一点的,烂的才甜。因为在新疆熟透的瓜到了这边肯定都烂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