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这么喜欢腾龙呢
很难说清楚
我摄龄12年了,基本形成一个思维,即器材是用来干活的,如果无法满足你的想法,那就升级
腾龙的锐利,色彩,光学素质是介于原厂和副厂之间的,轻便也是一大优势.再加上便宜原厂1/3的价格.使得我觉得腾龙非常适合我这样的半专业选手.不想在这个上面投太多钱,也需要保证足够的光学素质
我现在配置除了一个nikon 24/85 G头,其余都是腾龙:17-50sp 70-200sp 90sp 哈哈,就缺一腾龙机身了
好了废话不说了,上片
对了再说一句废话,所有片子应该都有exif信息,除了加框缩小外,机身直接出jpg,其余没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