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1:56 发表 我想去的,想国庆3-5号!! 有人一起挖!!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1:47 发表 突然 偶也好想去啊,唉 小马哥的公司就是好,这么多假的 看着不伤心,呜呜, 漂过漂过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21:58 发表 没去过呢,小飞马居然说没有攻略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2:05 发表 师傅啊,国庆去是人挤人啊。。。。。。。。。。。。。。。 估计就是走在南京路上的感觉来
untitled.JPG (47.56 KB)
下载次数:25
2008-9-2 22:4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23 发表 狂汗。。。 我是周末两天去的 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 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2:40 发表 a 啊,这样的啊,那我搞个周末去两天算了! 周五下了班飞过去.. 周日回来,逛两天,我也只想闲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