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 偶也好想去啊,唉
小马哥的公司就是好,这么多假的
看着不伤心,呜呜,
漂过漂过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想去的,想国庆3-5号!!

有人一起挖!!

TOP

没去过呢,小飞马居然说没有攻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1:56 发表
我想去的,想国庆3-5号!!

有人一起挖!!

师傅啊,国庆去是人挤人啊。。。。。。。。。。。。。。。
估计就是走在南京路上的感觉来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1:47 发表
突然 偶也好想去啊,唉
小马哥的公司就是好,这么多假的
看着不伤心,呜呜,
漂过漂过


狂汗。。。
我是周末两天去的
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
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2 21:58 发表
没去过呢,小飞马居然说没有攻略


就是去ctrip打印了一个游记和行程
这次去很FB
住的地方就在栈桥旁边
天主堂和基督堂都是步行去的
八大关周六步行去的,周日坐公车4站地到武胜关下车就可以了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9-2 22:05 发表

师傅啊,国庆去是人挤人啊。。。。。。。。。。。。。。。
估计就是走在南京路上的感觉来
a

啊,这样的啊,那我搞个周末去两天算了!

周五下了班飞过去..
周日回来,逛两天,我也只想闲逛而已..

TOP

刚刚看了天气预报
这个周末凤凰的天气还不算太差。。。

untitled.JPG (47.56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23 发表


狂汗。。。
我是周末两天去的
要是容易请假肯定多玩几天的
至少要去崂山看日出


跟你想一块儿去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2:40 发表
a

啊,这样的啊,那我搞个周末去两天算了!

周五下了班飞过去..
周日回来,逛两天,我也只想闲逛而已..


足够了的
如果这样的话
周五晚上19:45春秋的航班
周日晚上还好像是21:45
都是浦东机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