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吧。

我相信,逆光也能排出好照片的。 应该不这张好的多

IMG_5586.jpg (36.55 KB)

IMG_5586.jpg

TOP

大家帮忙指导一下吧。

疯狂

IMG_5597.jpg (57.9 KB)

IMG_5597.jpg

TOP

请大家多多指教

还是要谢谢,踩茶叶的农民。

IMG_5598.jpg (62.87 KB)

IMG_5598.jpg

TOP

回复 #228 数字姐姐 的帖子

是的姐姐,晚上拍的。没有加闪光灯,只有一点点的光线。随便试试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17 20:06 发表
喜欢伊埃的眼睛

喜欢我月亮眼啊
伊诶~1A~EA

TOP



[ 本帖最后由 伊诶 于 2007-4-17 21:58 编辑 ]

P1040298.jpg (119.35 KB)

P1040298.jpg

伊诶~1A~EA

TOP

原来“”漂亮的眼睛就是传说中的“月亮眼”啊!!

[ 本帖最后由 guy-盖子 于 2007-4-17 22:00 编辑 ]

TOP

原来是自己添加错附件了

P1040419.jpg (114.41 KB)

贵妃醉酒

P1040419.jpg

P1040398.jpg (119.82 KB)

P1040398.jpg

伊诶~1A~EA

TOP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4-17 21:58 发表
原来“伊诶”漂亮的眼睛就是传说中的“月亮眼”啊!!

嘿嘿,弯月呀
伊诶~1A~EA

TOP

大家闺秀-大米美女

P1040360.jpg (101.04 KB)

P1040360.jpg

P1040363.jpg (104.86 KB)

P1040363.jpg

P1040365.jpg (106.41 KB)

P1040365.jpg

伊诶~1A~EA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