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1的沙发是偶的  不给你

TOP

偶也来啦!!还有照片伐拉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1 20:26 发表
周日某某某还在和我讲家里的餐具买掉多少钱



啊,我餐桌还没买呢,餐具都放在柜子里了,没法展开。等摆好餐桌再把餐具一一展开....
有碗、大盘子、小盘子、还有鱼盘子、碟子、烟缸、放筷子的支架、炖鸡的锅子、汤勺、小勺子、.....

TOP

不是的
你那套多少钱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22 14:19 发表
小白扔相机啦,啥时候扔捧花啊。

你要扔,哈密不会反对的。


是我不反对,因为相机是哈密的:lol :lol :lol :lol :lol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1 20:59 发表
不是的
你那套多少钱


450

TOP

OK!我来结束语:这次灌水非常成功,YY史上最汹涌的水,就是我们创造的!yeah!
周末愉快!走咯!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常回来看看啊常回来看看

TOP

哈哈,我 要上餐具了,景德镇去了不能白去
为了买这些餐具,我都没赶上吃晚饭

TOP

1

DSCF0935.JPG (46.06 KB)

DSCF093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