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悠悠草莓 于 2008-2-20 12:25 发表
同楼上的感叹


你老公贵姓!

TOP

我更愿意去看看,然后马上离开,并且告诉所有朋友我去过

TOP

如果是我的我就把它卖了,再到徐家汇买套房子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0 20:26 发表
如果是我的我就把它卖了,再到徐家汇买套房子


估计困难,这种地方能在上海买个卫生间就不错了

TOP

无米真是可怜额

TOP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