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4 10:49 AM 发表 我想6月中旬去爬荒山,看来要先让壁虎的路了,我可以改期进行
幽游 当前离线
版主
Jupiter 当前离线
排长
叶子 当前离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4 10:13 AM 发表 六月想去四明山,行程难度不高,而且周日五六点就能返沪。费用预计在200左右,我没去过,但貌似不错。还能在余姚吃杨梅(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5 11:23 发表 我去的时候没见到有杨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