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达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49 PM 发表 问一个问题,我在这个页面登陆后如在到主页,在打开其他页面的话,为什么要重新登陆.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wfe707 当前离线
营长
阿黛儿 当前离线
排长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2 04:54 PM 发表 到处都有山羊大叔的影子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7-11 05:29 PM 发表 我喜欢烤全羊!老山羊烤着吃好!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7-12 08:43 PM 发表 一半烤一半烧羊汤,两种都可以
原帖由 小马达 于 2006-7-11 03:34 PM 发表 是否先打开的主页没有登陆啊!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