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X2个人貌似在拉生意啊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0-12 01:31 PM 发表
一味 是西北那里达?

俺是宁夏小地方出来哒,嘿嘿,这里的人基本上都知道

TOP

噢,我新来的丫,呵呵,以后就知道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2 04:46 PM 发表
........LX2个人貌似在拉生意啊

这年头,不拉点人气不能成事啊!都不容易!你灌个师长容易嘛~~~我是很理解你的,虽然大家都叫你GANG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再次欢迎中!!!

TOP

欢迎~~~~~欢迎~~~~~~~~~~`
我们的网站人气好汪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6:52 发表

俺是宁夏小地方出来哒,嘿嘿,这里的人基本上都知道


新疆的哈密瓜贼好吃,以前同学坐火车来南京,带一麻袋哈密瓜在火车上吃,一个星期吃到南京,剩下1、2个给我们吃,太tmd好吃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0:27 PM 发表


新疆的哈密瓜贼好吃,以前同学坐火车来南京,带一麻袋哈密瓜在火车上吃,一个星期吃到南京,剩下1、2个给我们吃,太tmd好吃了

那你的意思是 在告诉兄弟们,我们可以去你新疆的同学家吃哈密瓜啦?你有路子啦?你强的呀~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一记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继续欢迎中~~~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