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0-12 01:31 PM 发表 一味 是西北那里达?
瑶瑶 当前离线
师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12 04:46 PM 发表 ........LX2个人貌似在拉生意啊
JOHN 当前离线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2 16:52 发表 俺是宁夏小地方出来哒,嘿嘿,这里的人基本上都知道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2 10:27 PM 发表 新疆的哈密瓜贼好吃,以前同学坐火车来南京,带一麻袋哈密瓜在火车上吃,一个星期吃到南京,剩下1、2个给我们吃,太tmd好吃了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