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DSC_3867.jpg (151.26 KB)

DSC_3867.jpg

DSC_3881.jpg (142.89 KB)

DSC_3881.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好片。。。天奇。明天我电话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7 23:40 发表
好片。。。天奇。明天我电话你


电话我啥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还有个人物专辑呀

TOP

是不是还得有动物专辑、植物专辑、景物专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片啊,是否有去行山呢?想看行山的照片.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这个专集太棒了.比泥泊尔之行那个精彩多了.人物特写还有吗,天齐?

TOP

弱弱的问下,拍当地人要钱伐?
在柬埔寨的时候都部敢把镜头对着当地人,特别是孩子,拍了就要追着要钱.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0-8 21:16 发表
弱弱的问下,拍当地人要钱伐?
在柬埔寨的时候都部敢把镜头对着当地人,特别是孩子,拍了就要追着要钱.


苦行僧给了5卢比=5毛人民币,其他没给,我拿着XZP放暗枪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的人物表现力太强了,慢慢细看,认真学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