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TXM继续
海外你不是还DV了吗?

TOP

拍烟火不用B门么?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请用小光圈长快门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漂亮的。。。。如果用小光圈长快门应该和我们光迹涂鸦是一个道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人太多了,么办法支脚架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7 15:33 发表
请用小光圈长快门


人挤人
只能这么将就了的
所以没有怎么拍
回头看看天奇的

TOP

在苏州看了烟火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flash]http://union.bokecc.com/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259671[/flash]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10-7 22:54 编辑 ]

TOP

烟花

IMG_0618.jpg (177.89 KB)

IMG_0618.jpg

TOP

2

IMG_0505.jpg (175.63 KB)

IMG_050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