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1:47 发表
昨天杭州又招募到一名水队成员......GARRETT
目前,D80水队成员13牛人。。。天奇、海外、小飞马、HHRR、小安、小哈密、小包、3Q、小三、随风飘盈、小托、轩辕、GARRETT。。。。。


有机会一定要来张全家福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什么时候安排活动啦!真是的!没意思!这周末桌球组织下

TOP

等师父天奇NEPAL回来后,召集水队大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22 13:13 发表
什么时候安排活动啦!真是的!没意思!这周末桌球组织下


国庆节也没几个人在上海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2 11:55 发表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万般皆下品。。。唯有105。。。。。。!!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3:30 发表
万般皆下品。。。唯有105。。。。。。!!



为什么是105呢?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2 14:46 发表



为什么是105呢?
太贵的没意思,太烂的没品。。。。。105头是2W以下头中图象最好的之一,性价比极高,还带微距。。。。。。。。。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5:2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5:21 发表
太贵的没意思,太烂的没品。。。。。105头是2W以下头中图象最好的之一,性价比极高,还带微距。。。。。。。。。

2万啊。。。我宁可多买几个其他头。。。。什么金广银广加你的那个一镜走天下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没什么。。。我太平点算了

[ 本帖最后由 samtastic 于 2008-9-22 15:41 编辑 ]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2 11:55 发表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好主意,来个D80全家福

TOP

返回列表